Vlog |“奥”游非洲⑥:治愈!“地球伤疤”给了我起舞的勇气 Set me free

在等我么~奥男的最佳下饭Vlog又来啦~

111_??.jpg

扎扎实实玩了三天以后,没想到我的精力和体力还这么好,谁说我是90后老阿姨了!满满的正能量哈哈哈哈哈。

222_??.jpg

今天我们去的是著名的东非大裂谷和纳瓦沙湖,离内罗毕市区大概两三个小时车程。东非大裂谷是世界上最大的断裂带,从卫星图上看就好像是地球上一道巨大的伤疤,所以也叫做“地球伤疤”。

因为东非大裂谷非常的宽,所以你置身它其中感受不到它的边缘,而且它每年都在扩大。在这里,你就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和伟大。

东非大裂谷的水资源特别丰富,大大小小30个湖泊都聚集于此,我们接下来要去的纳瓦沙湖就是其中之一。在观景台上小看了一会,我们就继续赶路啦。

到达湖区,明显感觉气温低了很多。这里的鸟类是肉眼可见的多,地上,湖中,树上密密麻麻全部都是,可以想见这里的生态环境是有多么的好。

纳瓦沙湖位于东非大裂谷的谷底,原来只是一个小水池,经过几个世纪的演变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而且关于纳瓦沙湖一直有个未解之谜,这个湖没有发现明显的入水口,水的来源成了谜,可能是地下水渗出让它的面积逐渐在扩大。

不知道是吹着湖风,还是看着大大小小的动物惬意得很,感觉心中一下被打开了一样,心情也像乘着小船飞上了云端。

好多时候,不是这个社会给了我们多少条条框框,而是我们自己给自己设了防。感受自然,会让你卸下这些防备,只想跟周围的一切更亲近,更融合,舒缓你的身体,走进你的心灵,这就是非洲的魅力,自然的魅力。

444_??.jpg

吃饭的时候,一个非洲小哥哥弹着吉他唱着歌,大家莫名地起舞,也带动了一直蠢蠢欲动的我,不顾动作,不顾表情,不顾形象,只求尽情享受这一刻,享受当下的美好。

如果想要跟我体验这自由的感觉,快点来肯尼亚大草原呀!中国南方航空每周都有两趟直飞内罗毕的航班,嗖嗖嗖就到非洲啦~

Vlog丨“奥”游非洲①:激动!长沙直飞肯尼亚首航 Let's Go

Vlog丨“奥”游非洲②:美妙!一路吃到内罗毕 肯尼亚 I’m coming

Vlog丨“奥”游非洲③:逐梦!狂野下的爱与勇气 Come on!

Vlog | “奥”游非洲④:浪漫!在非洲留下的初吻 Oh my god!

Vlog |“奥”游非洲⑤:神奇!全程尖叫的发现之旅 Feel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