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奥”游非洲:番外篇!一只跨过山河大海的小龙虾逃亡记 Unbelievable!

奥男又来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难忘的非洲之旅,实在不忍就这样再见。作为吃货,再跟大家分享一个我旅行中遇见的彩蛋!

首航出发时,湖南日报的小姐姐采访到一个说要去非洲吃小龙虾的游客,当时我们以为是个玩笑,到了纳瓦沙湖才发现,这里真的有小龙虾!

纳瓦沙湖区生长着小龙虾,当地人对小龙虾远不如咱湖南的父老乡亲们热情,所以这里量还挺大。划完船,我们就马不停蹄赶到附近的一个餐馆,探一探肯尼亚小龙虾的真容。

肯尼亚的小龙虾身长跟一个成年男性的手差不多,个头比湖南的小龙虾普遍大一点,壳的颜色比较深,钳子不是一般的大。或许因为餐馆老板是湖北人,吃的第一口我竟感觉到了满满周黑鸭的味道,甜辣甜辣的,比我在湖南吃的小龙虾还要辣,老板可以的!肯尼亚小龙虾尾巴里面的肉不多,但是很紧实,最好吃的还是钳子里面的肉,保留了本身的鲜味,肉质也特别嫩。

怎么也想不到我会在非洲吃小龙虾吧,unbelievable~

感谢大家的关注,期待下一次相聚!


Vlog丨“奥”游非洲①:激动!长沙直飞肯尼亚首航 Let's Go

Vlog丨“奥”游非洲②:美妙!一路吃到内罗毕 肯尼亚 I’m coming

Vlog丨“奥”游非洲③:逐梦!狂野下的爱与勇气 Come on!

Vlog | “奥”游非洲④:浪漫!在非洲留下的初吻 Oh my god!

Vlog | “奥”游非洲⑤:神奇!全程尖叫的发现之旅 Feel so good

Vlog | “奥”游非洲⑥:治愈!“地球伤疤”给了我起舞的勇气 Set me free

Vlog | “奥”游非洲⑦:不舍!处处藏着惊喜的神奇大陆 I will b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