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期待尼日利亚与湖南有更为紧密的商贸合作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 (记者 陈奥男)来自尼日利亚吉加瓦州政府代表团成员Ibrahim Hassan Hadejia四年前就来过湖南长沙,他觉得湖南(长沙)比以前更大了,而且更为发达。原来没有如此四通八达的地铁线路,机场也比之前宽敞和舒适,长沙日益成为一座国际化大都市。

谈到对本次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期待,他希望尼日利亚特别是他所属的吉加瓦州能够与湖南有更为紧密的经济联系,吸引更多的企业走进尼日利亚。他提到去年6月27日至29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团访问尼日利亚,期间,许达哲考察了湖南企业在尼日利亚的项目和工程,并邀请尼日利亚代表团参加此次盛会。去年湖南访问尼日利亚,今年尼日利亚来到湖南,这也是两个地方特别的缘分。

此次中非经贸博览会尼日利亚吉加瓦州将与湖南签署两个重要的合作协议,加深双方的经贸合作与往来,增进互利互惠的友好关系。他期待湖南与尼日利亚未来在更多领域有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