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南爱上中国⑤ | 汉斯:跨越两万里发现最美的你

【节目链接】

在湖南爱上中国① | 克里斯:长沙是一个向世界看齐的大都市

在湖南爱上中国② | 亚平宁夫妇:好的营商环境就好比爱情

在湖南爱上中国③ | 大明:中国,我想靠近你一些

在湖南爱上中国④ | 高猛:留学中国,我的最佳选择

在湖南爱上中国⑥丨索维奇:同道为朋 向全球发出的“邀请码”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网红视频策划制作融媒体沉浸式双语访谈《在湖南爱上中国》,把镜头对准身处湖南的外国友人,反映湖南在文化、经济、科技、民生、教育、营商环境等多方面的发展成就;呈现湖南在发展过程中海纳百川的智慧及趋势;展现湖南在古今丝路的历史呼应。一个美丽、开放的湖南向全世界发出了热情的邀请。

本期为您带来在长沙高新区国际商务平台工作的德国人汉斯的故事。

1.png

1988年,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旨在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火炬计划”。经过30年发展,国家高新区总数已达168个,集聚全国近40%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新区在促进技术创新转化与加强科技经济结合方面,取得了卓越与显著的成绩。

2_??.jpg

同时,高新区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国的行业翘楚,一同为中国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且与中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共同的努力极大的推动了高新区的发展建设。

3.png

目前,国际商贸平台已经成为各国友人在湖南开展商贸活动的桥梁,更为长沙高新区的企业带来了大量的商业机遇。高新区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日渐突出,成为中国高新技术发展的催化剂,为湖南乃至中国的发展注入无限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