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陈奥男 王长吉)10月18日,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三天。该博览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长期落户湖南,每两年举办一届。这是目前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展会,也是湖南立足产业优势,着力打造的一个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本次展览会参展面积达到5.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重点展示轨道交通车辆、车辆内饰及配套系统、铁路及隧道桥梁施工设备等,覆盖了轨道交通全产业链和上下游配套产业。中国中车、中国通号、中国铁建、中联重科等行业龙头企业踊跃参展,更有最新实车展示。德国、法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著名企业由高管率团参会,从规模上看将是亚洲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以“智慧轨道,联通未来”为主题,策划“1+2+4+N”模式——1个展览展示、2场主题活动、4场专题活动、N场市场化活动以及多个考察体验活动。更是首创“展中展”,配备举办人才博览会、人才对接会,从人才与技术的高度促进前沿人才交流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