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不再路过 稻城亚丁等你来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 记者 陈奥男)2019年11月22日,“让世界看见稻城亚丁”牵手湖南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同时,拉开了稻城亚丁景区“让世界看见稻城亚丁”系列旅游营销活动的序幕。活动期间,往返机票、景区门票、热门演出等多重优惠政策等你来发现。

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境内,主要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和周围的河流、湖泊和高山草甸组成,它的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因其独特的地貌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被誉为“香格里拉之魂”和“最后的香格里拉”,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此活动后也将正式拉开稻城亚丁2020年“让世界看见稻城亚丁春季旅游限定”主题活动、“让世界看见稻城亚丁摄影&Volg”大赛活动”、“让世界看见稻城亚丁雪山下的音乐会”活动,2020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赛暨SKY RUNNING(中国)越野嘉年华系列的旅游营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