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俊:让“学习强国”成为人民群众爱用、好用、常用的学习帮手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9日讯(记者 陈奥男 王矾)11月29日,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在长沙召开。会上,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编辑刘汉俊围绕“学习强国”是什么,做什么进行了深入的分享。

他指出,“学习强国”构建了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平台特点的知识体系。大会之后,刘汉俊一行来到负责运营“学习强国”湖南平台的红网新媒体集团,在参观完“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运营中心、演播中心、编辑中心等部门后,参与了“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调研座谈会。会上,刘汉俊听取了平台整体运营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湖南学习平台的工作非常扎实、主动,充分发挥了湖南的红色资源、绿色资源、历史资源、文化资源、媒体资源的优势,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工作增加了湖南元素和湖南力量,体现了湖南特色。他对红网建设运营湖南学习平台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湖南出版业为试点,把湖南出版社传统产品、电子书、文创产品等都放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去,既有免费提供,又可付费阅读或者纸质购买,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

红网将继续以内容提质为核心,以下载量、日活率为重点,整合资源,运营好湖南学习平台,使其成为人民群众爱用、好用、常用的学习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