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校园寻宝④:林科大的螺蛳粉,真香还是真臭?

红网时刻长沙12月6日讯(记者 王进文 李赛凤 任晔)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园里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一碗米粉总能掀起江湖的爱恨情仇。

对于喜欢的人来说,那是人间难得的美味,而对于不喜欢的人,哪怕闻到食客身上留下的余味,都要挥棒子打人:“你吃过shi了吗!”

今天,我们来到林科大校园,去寻找那传说中让人又爱又恨的螺蛳粉。

螺蛳粉是原产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小吃米粉,具有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它由柳州特有的软韧爽口的米粉,加上酸笋、花生、油炸腐竹等配料以及煮烂螺蛳的汤水调合而成,因其奇特鲜美的螺蛳汤,使人吃一想二。

林科大里的这碗螺蛳粉是公认的正宗。

初闻有点“臭”,再闻透着股“香”,吃上一口,活脱脱的大型“真香”现场。真可谓是“闻之开胃,想之流涎,吃之打滚”!

你,敢试试吗?!

相关链接:

视频|校园寻宝①湖大网红奇葩菜,你吃过几个?

视频|校园寻宝②湖南师大里有个岳王亭,你知道吗?

视频 | 校园寻宝③中南铁道学院里有个“古董”,你听说了吗?

视频丨校园寻宝⑤:湖南农业大学,寻找绿叶中的“红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