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里有槽丨失恋了可别“病急乱投医”!

因琐事分手后,心有不甘的赵芳(化名)想要挽回感情,情急之下误信一家“情感挽回”咨询公司。先后两次缴纳6380元费用后,赵芳和前男友的关系不仅未缓和,反陷入僵局。她提出退费要求,对方强硬回复说不仅费用“不予退还”,还拿出当时签署的“协议”要挟她。赵芳并不是唯一受害人。法律界人士表示,在这些所谓的“合同”或“协议”中,部分免除商家责任,加重甲方主要责任、排除甲方主要权利的“霸王条款”可以被认定为无效的合同条款。(《北京青年报》)

我记得有人说要以理性的态度谈恋爱,我想这人可能没谈过恋爱,谈恋爱的人会理性吗?听说越来越多的在爱与感情中受伤的人愿意“为情买单”,不少人落入情感服务陷阱而不得已发起维权。情感这个东西是最琢磨不透、捉摸不定的,因为不同的人物性格必定带来不同的故事情节和故事结局。迷信“情感挽回”服务,从一开始你就输了,并没有学会挽回爱情的套路,而是被人套路。因此,把答案交给时间就好了。时间能证明你俩的爱,也能让你遗忘曾经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