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平凡人③:微信群里动动手指 柴米油盐“自动上门”

面对疫情,除了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还有很多普通人都在默默坚守岗位,他们或是社区的工作人员,或是超市的销售人员,又或者是物流药企的工人……防疫一线,红视频特别推出系列报道《一线平凡人》,向所有坚守岗位的普通人致敬!

红网时刻2月4日讯(记者 田萌)疫情防控期间,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少出门就是对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

待在家里,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吃,谁家也少不了要去超市补给食物和生活日用品。

为了能让居民少出门,减少感染风险,长沙万科魅力之城小区里的超市就推出微信群下单,工作人员送货上门的服务。

超市将整个小区的居民都纳入微信群里,大家有什么需要就再微信群里下单,哪怕就有十几二十块钱的东西,也有专人送货上门。

相关链接:

一线平凡人①:拿着快板唱着歌,社区防疫有这些哥

一线平凡人②:他们坚持到户到人摸排

一线平凡人④:面点柜凌晨三点开工 只为市民吃到一口热包子

一线平凡人⑤:物业门岗责任重构筑小区第一道防线

一线平凡人⑥:防疫工作的“螺丝钉”——致敬社区工作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