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平凡人⑤:物业门岗责任重 构筑小区第一道防线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日子里,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外,还有很多普通人都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防疫一线,红视频特别推出系列报道《一线平凡人》,向所有为了抗“疫”而默默坚守的人致敬!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田萌 王长吉)在各个住宅小区的疫情防控一线,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构筑起小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红视频记者田萌走访了长沙某小区,为您讲述他们的故事。

各个小区物业的门岗,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他们平时负责管理进入小区的车辆和人员,保持道路畅通等工作。疫情防控期间,他们还肩负起了给每一位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上的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工作。

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原有的三个人员出入口缩减为一个。一旦发现体温异常的人员,门岗会进行登记,并且第一时间上报社区,社区人员会进行详细的摸排。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业主表示:感谢他们让所有的业主有了安全的保障。你们辛苦了!

相关链接:

一线平凡人①:拿着快板唱着歌,社区防疫有这些哥

一线平凡人②:他们坚持到户到人摸排

一线平凡人③:微信群里动动手指 柴米油盐“自动上门”

一线平凡人④:面点柜凌晨三点开工 只为市民吃到一口热包子

一线平凡人⑥:防疫工作的“螺丝钉”——致敬社区工作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