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报丨农民丰收节:果蔬黍稻庆金秋

“湘”遇丰收年,幸福奔小康!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题活动将于9月22日隆重举行。

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题活动将以极具湖南特色的“农民丰收嘉年华”为统领,以“主会场+分会场”,“主体活动+系列活动”的“双加”形式举办。

今年丰收节的主会场设立在湘西自治州凤凰县的菖蒲塘村,四个连线分会场分别设在益阳市南县、邵阳市城步县、张家界市永定区和衡阳市石鼓区。

据介绍,表演将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序曲、播种、耕耘、丰收,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农业生产过程。

从演出活动的框架到具体节目筛选,无不散发出乡野田园的清香。主办方的用心、用力、用情,展现出的是对“鱼米之乡”的深深眷恋和对潇湘三农的强烈爱意。

在主会场活动进行的同时,还会进行主会场与分会场连线,实现三湘大地的同丰收、同庆祝、同喜悦。

此外,在主会场的活动期间,还会对第三届“湖南十佳农民”和第二届“湖南省十大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的获选人员进行颁奖,让农民朋友们在自己的节日里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耀。

时维九月,序属金秋,鱼米之“湘”,芳香流溢。

云淡天高鸟啭喉,果蔬黍稻庆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