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说新语丨直饮便池水?!管理者也来一杯?

近日,一条网友爆料的视频火了,事情发生在山东肥城。在视频中,某饲料公司一名保洁员,为了表明打扫过的便池水达到直饮标准,直接从便池里接水喝。视频里保洁员声称,这样做是希望公司各个岗位把工作做到极致!围观保洁员喝水的人们看过之后纷纷鼓掌。(10月13日央视)

萌说新语:

萌说新语,不得不语。近日,一条网友爆料的视频火了。山东肥城某饲料公司一名保洁员,为了表明打扫过的便池水达到直饮标准,直接从便池里接水喝。视频里保洁员声称,这样做是希望公司各个岗位把工作做到极致!希望各个岗位都把工作做得像直饮便池水这样极致,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演示?其实,不只是饲料公司的便池毫无必要达到直饮水准,即便是宾馆马桶也无需向这方面靠齐,不仅没有必要,而且反而暴露出管理者的弱智与短视。如果有管理者在场,你们也可以取半杯便池水品尝品尝,这样不但可以验证保洁员工作的极致,也达到了你们管制者的极致标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