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2021 张家界大庸古城敲响新年钟声

微信图片_20210101171223.jpg

张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大庸古城总经理覃鸿飞敲响新年钟声。

微信图片_20210101171229.jpg

迎宾鼓节目表演。

微信图片_20210101171207.jpg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日讯(记者 张潘 通讯员 谷睿)2021年1月1日8时18分,张家界大庸古城老东门城墙上,一声声洪亮的新年古城钟声穿透清晨的雾气,与冉冉升起的红日交相辉映。伴随着洪亮的新年钟声,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庸古城全体员工及部分员工家属一起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随后,进行了迎宾鼓、拦门酒等节目表演。8点5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庸古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之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歌词诞生地和首唱地,大家一起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广场,张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大庸古城总经理覃鸿飞发表了简短的新年致辞,要求大家把新的一年当做一个新的起点,期盼大家怀揣梦想,肩负使命,共谋发展大计,大展神通,致力打造匹配于张家界山水风景的文化王牌,早日驱动大庸古城这座文化航母解缆起航,劈波斩浪,一路进发。

活动结束后,现场人员体验了大庸古城核心业态,飞行影院的《飞越张家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