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政协委员报到!益阳进入两会时间

红网时刻益阳1月10日讯(记者 王新凤 通讯员 李保)1月10日下午,参加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会议驻地——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报到,益阳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今年,委员们的提案依然聚焦民生与经济发展,涉及医疗、教育、交通等群众关注的问题。

与往年不同的是,应疫情防控要求,会场内外均做了大量细致安排,委员们首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凭已检测标识进行报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委员们有序地登记、领取资料,为即将召开的大会做准备。

完成报到程序后,委员们或翻阅相关材料,或相互问候、共话发展,现场洋溢着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回顾2020年益阳市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委员们倍感振奋,大家对2021年益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

“今年报到的最大感受就是疫情防控非常严格,防控得非常到位。”益阳市政协委员、资阳区卫生健康局工会主席郭妮芳说,作为医卫工作者,这也是她所关心和关注的,今年她所带来的提案也与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有关。

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1日开幕,1月15日闭幕。未来几天,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将带着全市人民的愿望和重托,积极履行职责,围绕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