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石鼓区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1.jpg

4月25日,衡阳市石鼓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双强 唐倩 记者 石珊)4月25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衡阳市石鼓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水口山工人运动史实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陈列馆内,跟着现场讲解员的脚步,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参观了陈列馆内珍贵的文物史料和图片,认真聆听水口山工人运动发展的革命事迹,了解毛泽东、耿飚、毛泽覃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蒋先云、谢怀德、宋乔生等革命先烈奋斗的革命历程,深刻感悟工人运动先驱们不屈不饶奋起反抗压迫的革命斗争精神,缅怀老一辈革命者的崇高情怀。

活动现场,该局组织开展了一堂题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讲述党史学习心得、朗诵赞扬革命先烈的诗词、《党史五十问》抢答、红歌传唱等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互动频繁。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党性得到锤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深受教育、感动和启发,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

该局负责人要求,“党员干部要修好‘党史’这堂必修课,常学常思、深学细悟、学用结合,从百年党史中坚定信念、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