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大数据产业服务中心项目开工

DSC08068.jpg

大数据产业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陈风宇 王伟任)运输车的轰鸣声响彻工地,挖掘机的抓斗深深嵌入土地。4月28日,株洲大数据产业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DSC08078.jpg

大数据产业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建筑为高层丙类厂房建筑、框架结构,项目主体地上9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43.8米,总建筑面积23963㎡。项目计划于2022年8月竣工。

DSC08069.jpg

16个月后,大数据产业服务中心将在此地建成。

大数据产业服务中心致力打造为集项目展示、产业孵化、产业研究、会议办公、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为大数据产业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配套。

微信图片_20210428173806.jpg

大数据产业服务中心。

“我们将紧赶工期,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大数据产业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王震表示,项目建成将对云龙示范区的大数据产业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它将依托周边中国华录湖南数据湖产业园、中国移动(湖南)大数据中心等相关项目资源,引进从事大数据存储、处理、分析、应用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形成云龙大数据基础产业聚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