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径1米 长沙超大碗毛家红烧肉首次亮相橘子洲

橘红大集“火辣鲜香·橘有味”活动现场。

一碗直径1米的超大碗毛家红烧肉亮相。

游客逛集市。

精彩活动吸引诸多游客。

红网时刻5月4日讯(见习记者 莫楚宁)今天的橘子洲天朗气清,在位于洲头北侧的江神庙前坪,一碗直径1米的超大碗毛家红烧肉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引得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在今日的橘红大集“火辣鲜香·橘有味”活动现场,游客不仅可以免费品尝毛家红烧肉,还能通过互动猜歌等游戏环节赢得美食礼品,感受一回火辣热情的地道湘味。

“师傅们从凌晨3点就开始忙碌,为长沙最大毛家红烧肉今日首次亮相橘子洲橘红大集做准备,”毛家饭店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涓告诉记者,“作为一个红色餐饮品牌,毛家饭店同本次橘红大集活动的主题不谋而合,并以此为契机,完成了‘长沙最大毛家红烧肉’的首次亮相。”

毛家饭店创始人汤瑞仁奶奶也来到活动现场同游客互动,送出毛家饭店品牌美食,并宣布将本次橘红大集“毛家红烧肉”摊位全部营业收入捐赠给韶山残联基金。

橘子洲橘红大集系列活动明天即将落下帷幕,一站式打卡吴酥生、果呀呀、绝味鸭脖、毛家红烧肉等网红美食;感受滩头年画、江永女书、铜官窑瓷器等非遗文化,千万不要错过假期最后一天的橘红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