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红网“掌门人”舒斌带队到新邵调研

DSC_3707.JPG

舒斌一行到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白水洞村调研。

DSC_3669.JPG

舒斌一行到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调研。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贾星 曾珍 戴瑾昕 通讯员 王琳璐 刘丈国)5月10日,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冠华带领湖南红网各市州分站站长等来新邵县,调研白水洞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新邵县委书记、县长陈历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先梧参加调研。

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局之年。新邵县严塘镇白水洞村作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在省级、中央级媒体都有“搬进风景中,住在幸福里”的报道。舒斌一行来此参观调研,以进一步扩宽工作思路,了解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

以“汇聚正能量、传递清廉风、共圆中国梦”为宗旨的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位于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白水洞景区内,由“一台一园两中心”组成。一台即“廉政文化大戏台”,一园即“白水洞廉政文化公园”,两中心即“公民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和“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该基地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实景再现、互动体验等方式,全方位展现了新邵县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历程,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坚守以廉为本的思想底线,是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的重要平台。

舒斌对新邵县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宣传方式、有力推进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切身感受到新邵县在脱贫攻坚、乡村旅游、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与新邵县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抓好宣传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