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斌深入武陵源区调研景区提质升级、防汛备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记者 全江玲)5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深入武陵源区,实地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防汛备汛、景区票务系统提质改造等工作,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12072804.jpg

王洪斌深入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实地调研文旅业态开发等情况。

在武陵源核心景区吴家峪门票站,王洪斌一行先后前往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旅游快警标志门中队值班室、售票窗口和环保客运公司调度中心,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听取景区智能票务系统提质改造情况。王洪斌对改造升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景区智能票务系统优势,及时总结假期接待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市场,为旅游市场恢复工作提供有效数据支撑。针对运力调度系统优化工作,王洪斌要求,迅速提质升级车辆调度系统,全面加强安全监督管理,确保景区运力保障和交通安全,不断提高游客体验度和满意度。

王洪斌还深入乖幺妹儿土家织锦生产基地、张家界千古情景区、溪布街景区等地,实地调研文旅业态开发、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详细查看了武陵源区文旅产业、生态康养等规划情况和项目简介。王洪斌指出,要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服务,努力为旅游市场复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文旅产业要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加大市场拓展和宣传推介力度,为繁荣文旅消费市场、带动就业作出贡献,面向游客推出更多有温度有特色的张家界“礼物”。他强调,文旅企业坚持创新发展思路,抢抓市场发展机遇,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培育文旅新业态、完善服务配套设施等举措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旅游市场消费能力和水平,奋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12072752.jpg

5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深入索溪水库大坝,仔细询问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及防汛等工作。

“水库汛期限制水位是多高?环保督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王洪斌深入索溪水库大坝及水电站,仔细询问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及防汛、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责任落实、政令畅通、工作精确到位上下功夫,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始终绷紧防汛安全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围绕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明确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时限,采取精准果断的措施确保把问题按时整改到位,要切实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人民群众营造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