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选手同台竞技 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gaitubao_微信图片_20210513220940.jpg

“百年颂新征程迈北强”基层理论宣讲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13日讯(通讯员 范娟)5月13日,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街道组织举办的“百年颂 新征程 迈北强”基层理论宣讲比赛在马栏山众创园拉开帷幕。来自机关、社区、园区的14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以赛促学、以赛明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学史力行,践行“三高四新”等内容,讲述红色故事,回顾初心使命,分享工作经历,多角度、多层次阐述了对党史的理解,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百年党史中的红色故事数不胜数,都值得我们深思”“我们青年人要铭记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设计得特别棒,选手的知识储备丰富,真是学习了……”场下聆听的观众纷纷为这次精彩纷呈的宣讲比赛点赞。

此次比赛激发了洪山街道的干部群众对党的感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选手们纷纷表示,将在开福区“践行三高四新、奋力迈向北强”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