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翻入深沟驾驶员被压 攸县消防紧急救援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肖翔翔)6月15日15时06分,株洲市攸县罗家坪村一辆三轮摩托车在行驶中冲入深沟,驾驶员被压车下,意识模糊,急需救援。攸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火速调派迎宾大道消防救援站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往事故地点进行处置。同时通知吊车、网岭派出所、120急救、交警赶赴现场协助救援。

15时29分,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满载木材的三轮摩托车冲进一条深4米的沟中,驾驶员被甩出驾驶室,胸口被压在沉重的三轮车前轮底下,不但不能动弹,呼吸越来越困难,而且嘴角出血,腿部肌肉撕裂、骨折,情况十分危急。为尽快救出被困人员,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制定救援方案,通过指挥现场吊车将三轮摩托车固定并缓缓吊起,同时,120负责对驾驶员受伤部位进行紧急处理,交警负责对现场车辆进行管制,派出所对现场围观人员进行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伤害。6分钟后,在各方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抬出,并移交现场120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驶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驶经弯道、路口、桥梁、窄路和视线不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时,应降低车速,保证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