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工业+文旅强强联手!石湾酒厂冠名河街游船点亮“醉”美常德

红网时刻常德7月8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刘金国)清雅美酒临澧酿,常德美景醉三湘。7月7日晚,石湾玉冰烧河街码头游船冠名“亮灯启航”仪式在常德大小河街游船码头举行。常德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岳宣布正式启航,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出席活动。

IMG_5535.JPG

仪式现场。

穿紫河游船是常德夜游项目的重点内容之一,是常德城市旅游的靓丽名片。石湾玉冰烧系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临澧风土的孕育下,也将成为常德酒文化的杰出代表。作为首家冠名河街游船的品牌,二者“强强联手”,将以“工业+文旅”点亮“醉”美常德。

IMG_5530.JPG

石湾玉冰烧号。

IMG_5545.JPG

石湾玉冰烧号。

船在穿紫河上游,人在石湾酒里醉。此次冠名,游船也被装扮一新,黄紫灯带勾勒船身,品牌灯牌点缀船头,观景窗上贴上logo,走进船舱便播放宣传片,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具文化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的游玩体验。

IMG_5551.JPG

与会领导嘉宾体验石湾玉冰烧号,拍照留念。

据了解,常德石湾酒厂2018年落户临澧,今年又启动全产业链升级项目,预计年底将形成年产2万吨白酒生产能力。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不断融入常德城市生活,“我们相信,有了石湾玉冰烧的美酒飘香,人们更能陶醉于常德这个美丽桃花源中享受快意生活!”石湾酒厂集团总裁钟长贵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