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逛展|“非”常靠谱!他们是会场中的“蓝精灵”

编者按:9月26日至29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举办。会上都有哪些好看好玩好逛的呢?30秒短视频,记者带你“飞”!

红网时刻记者 陈珉颖 任晔 朱湘平 长沙报道

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主展馆展览面积6.4万平方米,分展馆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这么大的地方,哪个区域往哪走?洗手间怎么去?有突发情况怎么办?

看,那有一群“蓝精灵”!

mmexport1632792342496 (1).jpg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的那一抹“蓝”。

他们是组委会从2000多名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等湖南16所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的报名者中,选拔出来的志愿者。

他们平均年龄20岁,可为各国来宾提供中文、英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等6种语言服务。

mmexport1632792334068 (1).jpg

志愿者正在进行引导。

问询台,主通道,各场馆内,只要你有需要,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记住他们吧,这是湖南青年的模样!

相关报道:

30秒逛展丨“非”常好喝!来自非洲的顶级咖啡8元一杯

30秒逛展丨“非”常好看!非洲独有的神奇竟是这么来的!

30秒逛展丨“非”常好玩!打起鼓来敲起锣,喝点小酒跳个舞

30秒逛展|“非”常好买!中非联手出精品

30秒逛展丨“非”常好吃 火热的9月,和湘妹子一起来感受非洲的魔鬼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