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 天气晴朗 适合仰天湖(内含福利放送)

红网时刻新闻 记者 周蕾 何雨杏 郴州报道

蓝天、白云、草地,在仰天湖大草原上,与朋友、家人骑马、射箭、滑草,与黑山羊、白羊、小鹿来个亲密接触,与伴侣在爱心石门打卡留念。

雨水过后的仰天湖,碧波荡漾,天清气朗,游客一波又一波的进入景区,游玩散心。

在远方的山坡上,工人们正在进行草地的补绿、复绿工作,为保护景区的生态环境,这项工作自仰天湖大草原开园来便从未停止过,整个核心景区的复绿面也从最初的60%提升至90%,景区肉眼可见的越来越“绿”了。

今年来,仰天湖大草原新增了不少游玩项目,其中的“滑草”项目,颇受大人、小孩的喜爱,已然成为了目前景区最受欢迎的游玩项目,最多的时候一天接待了2000人。

860437A3-064C-4DAC-8B14-69482ED6E4B7.jpeg

在景区周边,仰天湖大草原的二期项目正在开发中。届时,景区将融合森林康养中心、帐篷营地、大草原狂欢之夜等项目,让仰天湖与游客的互动性更强,逐步提升游客体验感,使得仰天湖打造成为北湖区的旅游标杆。

据郴州市金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云飞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郴州市委书记吴巨培提出的打造夜间经济八点半,仰天湖大草原将会推出狂欢之夜的夜间八点半。努力让游客夜间“留下来”,做到“打卡还得刷卡,过境还得过夜”。

AEE9A85E-CA57-4274-9DBA-3441641D54DD.jpeg

为方便郴州市民出行,仰天湖大草原景区于5月19日起开通仰天湖大草原直通车,游客上下景区会更加便利,通行路线:郴州火车站--五岭广场长沙银行--郴州高铁站--仰天湖大草原景区。

直通车价格:¥139/人

包含往返交通+景区门票

另赠送一项游玩项目

滑草/梅花鹿苑/羊驼乐园

杜泊绵羊/绝地枪王/射箭

(六个项目任选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