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尼日利亚吉加瓦州州长:将签署更多与湖南的合作合约 扩大投资规模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陈奥男)在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式之前,记者专访了尼日利亚吉加瓦州州长Mohammed Badaru Abubakar,请他谈一谈对湖南的印象,以及此行的目的。

他说这是他第三次来到湖南,这几年湖南的变化也非常大。城区越来越干净整洁,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幸福感也越来越强,他非常喜欢这样一个热情洋溢、开放友好的城市。

此次尼日利亚吉加瓦州政府一行是聚焦于加深与湖南的商贸合作,目前已经有好几个合作意向正在沟通当中,并会在中非经贸博览会现场就吉加瓦州和湖南的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谈到对此次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期望,他说,搭建这样一个互通交流的新平台,能够更加畅通无阻地在湖南进行商业合作,也能让湖南更加了解自己州区的商业部署,引入更多适合在非洲发展的湖南的企业,中国的企业,带来更多更好的先进技术,加大双方的投资规模,实现双赢的发展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