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里有槽丨健康可不是由保健品来维持的哟

“吃着保健品,敷着最贵的面膜,熬着最长的夜”这句话曾被调侃是不少90后年轻人生活真实写照。根据相关机构的统计,有两成的“90后”长期服用保健品,营养保健品的购买者中“90后”占比达25.01%,“80后”“90后”有养生意识的人数超过七成。萌叔提醒,健康生活才是王道,健康可不是靠吃保健品来维持的!

90后都用上保健品了,把我们这些70、80后放哪儿了!90后竟然已经陷入了养生焦虑!这绝对刷新了不少人对90后的印象。简直了…当然咯,90后购买保健品都是个人自由。我知道你们爱惜自己,也知道大家加班多、压力大。问题是,保健品圈儿乱象多,这可是事实。吃保健品很难吃出健康,吃多了一定有害。不如从保健品的“坑”里爬出来,跳进健康生活的“坑”里,生活规律点咯,别天天熬夜咯,多运动咯!除此以外,我建议,每天假装开心一下下,简而言之就是没事的时候傻乐一下。最好的养生莫过于养心,快乐的生活在于知足。记住哦,没事的时候,傻乐一下,鹅鹅鹅鹅鹅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