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百家电售后小哥变身“蜘蛛侠”救下3岁女童

2.jpg

刘先生一家为株百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株洲6月28日讯(通讯员 卜杰锋)“感谢你们,救了我的女儿!”6月27日上午,家住荷塘区的市民刘先生带着妻子儿女一家四口来到株百总服务台,送来一面写着"舍己救人,恩重如山"的锦旗,感谢株百家电售后师傅陈铁军。

66.jpg

当事人刘先生说,原来,6月24日下午,他们夫妻俩人上班,家里的老人出门接孙子,留一个3岁多的小孙女独自在家。不曾想,孩子竟爬上窗户后掉落在窗外的雨篷上,由于雨篷是倾斜的而且承重有限,旁边的居民都不敢上去。住在小区内的株百家电售后师傅陈铁军路过,看到这个情况二话不说,借助旁边的水管爬上雨篷,将小孩救下,再将孩子交给其对面邻居照看后,悄悄离开。

待刘先生回来后听到邻居的叙述,感到既后怕又感激,到处寻找这位舍己救人不留名的好心人。经过两天的寻找,终于找到了株百家电的陈铁军。现场,陈铁军婉言谢绝了刘先生的礼物,说“只要小孩子平安无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