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千人植树活动 为茶陵城添新绿

微信截图_20220313103306.png

茶陵县思源实验学校二年级2006班的同学们为茶祖公园栽下树。

红网时刻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文建美 通讯员 龙利霞)阳春三月,万木吐新绿。3月12日,茶陵县在茶祖公园开展植树节活动,来自城区部分学校的上千名学生,在家长陪同下,一起为茶祖公园栽下一株株茶苗,并通过认领的方式,让孩子们体验劳动乐趣的同时,培养他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

茶陵县芙蓉学校学生刘杰宇说,我今天一共种了八棵树,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快乐很有意义,因为我种下的小树长大以后能绿化地球。

来自茶陵县思源实验学校二年级2006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有的挖土,有的栽树,有的浇水,大家团结协作共同栽下一棵桂花树,让同学亲身体验树苗栽种过程的辛苦,培养他们保护环境、爱护植物的意识。

茶陵县城管局园林绿化中心主任张鹏阳表示,爱护绿色生命保护绿化成果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养成一个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的文明行为。

今年茶陵县计划完成绿化造林2.5万亩,义务植树200万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