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译”湖南②|星城长沙用英文怎么说?

编者按:9月26日至29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举办。面对越来越国际化的湖南,如何用英文介绍此次盛会、展示我们的家乡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红网记者通过30秒“译制”视频,教你如何又快又好又专业地推介锦绣潇湘,大美湖南。不害怕开口,不畏惧瑕疵,跟着我一起念念看,你就是湖南的最潮推荐官!

红网时刻记者 陈奥男 长沙报道

Changsha, known as the Star City, is the provincial capital of Hunan and the provincial center of politics, economy, culture, education and trade. Changsha has won the title of "national culturally advanced city" for many years, and has been awarded " the happiest city in China" for 13 consecutive years. Welcome to Changsha!

长沙是湖南省会和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教、贸易中心。长沙曾多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连续13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欢迎大家来到长沙!

彩蛋:片尾还有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6个主宾国塞内加尔、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卢旺达、南非共和国、肯尼亚的正确外文发音,跟着我一起学学看!

相关报道:

30秒“译”湖南①丨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用英语怎么说?